淘宝上这样的买家多吗?

接触淘宝的时间到是很长了,有3年多了,但是前3年,我一直都是作为买家来关注淘宝的。2010年的9月9日,我终于成了老板,在淘宝上面拥有了自己的店铺!

在作为买家的身份逛淘宝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会货比三家,找到最合适的,然后再和卖家联系,哪怕碰到有时卖家的货比较走俏,断货了,我虽然很失望,也会很有礼貌的说声谢谢,然后说些祝卖家生意兴隆之类的话,再离开!但是最近遇到了很多的买家,一旦询问到我的店铺没有他要的东西之后,只有一句话:再见!我还是会说:谢谢您的光顾,祝您和家人幸福!但是想想感觉很不舒服,常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可是为什么那么多的买家却舍不得说点什么呢?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最近我也在反省自己。大家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你们有没有难受啊,一起讨论一下吧!

怎么这么多的广告啊,知不知道这是在间接的谋财害命的!我多么希望有朋友能够真诚的交流,而不是发一推乱七八糟的广告!!!!!!!!!!!!!!!!应有吧

如果是我的话,会和你有同样的想法!只是我现在还没有买家上门哦!不过你也别想那么多,人和人是有差别的!别强求太多,那样会很累的!祝你生意兴隆!也祝我自己有好的开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上这样的买家多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