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 永不放弃

今天跟大家分享《马云 永不放弃》的创业经验,值的我们创业青年学习。

摘自《云马传 永不放弃》

这么多年 我走下来的经验,只讲究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我们每个人要走的路非常之长,所以我给大家的是 我自己的座右铭: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 绝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 每个人的必须的每天的努力,才能够面对明天的太阳,后天的太阳,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们坚持住,危机危机,机会一定在危险之中的,你敢于去做,永不放弃!再往前走一步,别人都放弃的时候,你再往前走一步,机会就是你的。

我们小店有秋冬装新款上架了,每天下午2点后有多款做限时特价。亲 们,

有空来小店坐坐哟!亲们,秋天来了。开始凉快了啊。呵呵!祝亲们愉快!http://shop61690983.taobao.com/

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云 永不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