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确实很难……坚持!

还在读书,现在兼职做了淘宝……

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就从没再问过爸妈要钱,觉得自己成年了,不能再依赖父母了,所以都不好意思再要求家里人为我做什么……可是这三年来的读书生涯,学费,生活费……还是得他们给我,一直觉得亏欠了爸妈好多,很想很想赚很多的钱,买房买车,让爸妈享享福,操劳了大半辈子,却还要为成年的我负担很多,感觉这辈子无论做多少都无法回报爸妈。有时候,觉得很无奈,无奈到无法忍受,总是很羡慕那些已经有稳定工作的人,起码如果我出去有稳定工作了,爸妈也会心安很多……

前段时间,做起了淘宝,自己进货自己拍照,什么都是自己弄,可是因为能力非常有限,也没能卖出去多少件衣服,后面打电话给爸妈,说我现在开始开网店赚钱了,本来是想让他们安心点的,谁知他们还是很担心,叫我不要做这些,要努力学习,其实他们还是宁愿我平静点去生活而不愿我去冒点险……

做了淘宝差不多一个月了吧,现在开始做分销了,风险小点,(但是肯定是瞒着爸妈的,当初故意答应他们不再自己做生意的)可是信誉度还是很少,都没有成交量了,有时候流量有一百多,可是连个询问的顾客都没有,感觉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感觉激情差不多消退了,可是我还是坚持着,坚持加巧干等于成功,我鼓励自己要坚持!

尽管无人问津,但我依然微笑面对我就知道广告瞬间光临感觉很无奈,连广告也来欺负我的感觉可是我要和你抗争到底,嘻嘻

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的顶贴,我觉得没什么的,只是自己能力有限感觉很无奈,对于父母会一辈子亏欠,哪怕你做了多少都无法比得上父母为你做的,希望你生意兴隆。加油啊!我们一起奋战,我和你一样。谢谢你,嗯,我们一起加油

每次发帖都很少人看,不过这种贴也不值得看呢,廖发下情绪情感,自娱自乐吧

顶顶,楼主坚持啊。能创业不容易,成功更加不容易,但是只要有恒心,努力去做。付出总有回报,虽然不一定是轰轰烈烈,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坚持下去的

加油!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淘宝生意很难做。竞争更大。确实呢,听说是比以前难了,不过我们都要坚持,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确实很难……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