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必看——老话重谈“网店装修”

我也是新开店的卖家,我是学医出身的,在医院工作了两年,因为一直找不到方向,所以就干脆辞职回家做起了淘宝,

前不久也是刚学会了PS,DW目前正在学习中,比起那些专业人士,我算是班门弄斧了,一点点小小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呵呵..........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网店的店铺装修与实体店的装修是一个意思,都是让店铺变的更美,更吸引人。甚至对于网店来讲,一个好的店铺设计更为至关重要,因为咱们的客户只能从网上的文字和图片来了解我们,了解产品,所以做得好能增加用户的信任感,甚至还能对自己店铺品牌的树立起到关键作用。

  “普通店铺”结构很固定,只能做一小点装饰,功能性不强。我目前用的还是扶植版的店铺,而“旺铺”自由度非常大,功能也很强,关键就看你自己的创意和技术了。一般大家装修,一是自己会做平面设计,会编网页程序的,自己来设计,或者为了让店铺更专业漂亮,请专业人员来设计,有的加入声音装修,去魅力造音录制自己的有声店铺宣传等等,最好自己是一个专业网页设计师,一般店铺装修会是最让掌柜们头疼的事情了,是不是专业店铺,看装修一看就能分辨。

网店装修应会基础知识 

 图片、网页效果设计软件——Photoshop Fireworks 等作图软件

 网页制作软件——Dreamweaver

 商品描述语言——HTML

网店装修8大步骤

  1 收集网店设计素材

  2 定位网店风格和结构

  3 创建服装服饰新图片

  4 设计网店标题和分类导航栏

  5 处理和优化推荐商品

  6 设计商品展示区

  7 裁剪并保存图像为网页元素

  8 黏贴上传到店铺中 实现效果

这“普通店铺”和“旺铺”就要分开来讲了现在掌柜们开店,旺铺占了绝大多数,那就从旺铺说起。店铺最关键的展示区是两个:

  a、店铺首页 b、商品展示页面

  其他的展示区还有很多,比如个人空间、信用区、店铺介绍区等等

  店铺首页

  现在旺铺可以让咱们自己发挥,可以内置网页程序代码,大家可以到网店装修之家去看看,所以专业的店铺设计,就可以充分首页空间,达到美化店铺,对产品对店铺背景进行宣传的目的。

  宝贝说明页面

  这部分也非常关键,因为客户知道咱们,基本都是先看商品说明页面而进入咱们店铺的,而商品的销售也是关键看这个页面,是否做得美观、舒适、可信,讲解是否清楚等等。一般来讲为了使它更漂亮,掌柜们也是使用浑身解数,比如用漂亮的宝贝描述模板,给宝贝拍很多细节照片,比如把商品图加工的很美,比如花钱租用专业相册保证图片显示速度等等,这些都需要巨大的工作量,可想而知它的重要性旺铺宝贝说明页上边都有店铺的店铺招牌,左边有分类栏,让人家感觉是店铺的一部分,更能吸引客户在咱们店铺里流连。

  普通店铺相对简单很多,没有什么发挥余地,也没有办法推荐自己地商品。

开网店,也要把门面装修得漂亮点才能吸引客人。作为视觉动物,第一印象对于人的认知会产生相当的影响。同样,逛街购物也是如此,装修靓丽而富特色的门店给人舒畅的购物心情,下单的时候自然会爽一些,倘若店铺的装修毫无特色,货品堆放毫无秩序,相信你的购物欲望也会大打折扣,甚至有了赶快离开的心理。而对于网络店铺来说,装修更是店铺兴旺的制胜法宝,任何物品的任何信息我们都只能通过眼球来获得,所以更要在美观上下一些功夫。一般来说,经过装修设计的网络店铺特别能吸引网友的目光。

  网店装修包括的内容分类:

  1、店铺招牌/BANNER

  2、宝贝分类

  3、公告栏

  4、促销区/秒杀区

  5、宝贝描述

  6、广告牌

只能说这些了,别的也没有什么经验了,谁还有好的经验,回帖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嗯 不错 受教了
自己顶一下,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必看——老话重谈“网店装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