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十月,走进淘宝

走进十月,读一读秋日的颜色;走进十月,看一看火红的季节;走进十月,试一试淘宝开店的苦与乐。

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在无边无际的淘宝旷野里遍尝播种、养护,收获的喧嚣,遍听旺旺的诉说,卖也快乐,买也快乐。

静静的,在淘宝的星空下仰望,悄然的打开心琐,让所有求职、面试、打工的日子从从容容的走过,把所有自己没有写好的章节坦坦荡荡的铺开,还有那些被汗水浸湿的记忆,还有堆积于心隅的那些发霉的承诺,然后整理,吸食淘宝和旺旺的灵气,让这收获的季节郑重的检阅。

淘宝是敲打心灵的雨滴,那些清晰中带着苦涩;淘宝是爬虫的夜曲,日光下却做着无眠的梦;淘宝是田野沉沉的牧歌,醉倒千里草木和泥土最亲密的接触;淘宝是月光的潮汐,无情的诉说着那些完美,用爬行的速度追赶那流逝的光阴。

查询那些过往的创业之梦,忽然觉得,自己该做的地方从来没有认真的去做,而不该做的地方却浪费了许多笔墨,或许人生真的不能承受这种无畏和无谓的消耗,或许真的不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去修补曾经的岁月,那么,我们只有好好的对待我们的未来,好好的去装扮我们即将面临的一切。

有风吹过,带着柿子的味道,有星划过,如蝶起舞,大自然所有的生灵们在此刻都尽现斩获的喜悦,以及那些读不懂的洒脱,这个季节属于收获但也必须属于耕作,这是一个该用淘宝的现实注释财富的季节。

淘宝是一道风景;淘宝是一部历史;淘宝是一曲长歌;淘宝是一段人生。

它将疯狂的绽放沉实,它将舒展的生命成熟,它将过往时间静止,它将是下一个财富积累。

站起身,剁掉多余的脚,抖落前尘往事,也抖掉心中的落寞,用坚实的脚步去经营我们的淘宝,难么,远么。

当西风无情的吹来;当灿烂的青春无情的辉煌;当青丝无情的花白;当如烟的岁月无情的凝重。

放怀繁华的淘宝,自有信心于心中。

走进十月,走进淘宝,愿卖也快乐,买也快乐。

加油吧 淘宝 我是忠实的买家与卖家好有诗情画意啊,有文笔,不错,看着也挺舒服的,加油欢迎收藏

顶顶顶!~

好文采呀~~~!!!

楼主的文采真好啊!谢谢亲的夸奖,嘿嘿坚持,、努力支持!加油!

支持一下了啊

深夜来访,如有不便请谅解!哈哈,应该为我精神所感动才是哈,偶是太子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进十月,走进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