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到尘埃里了!

或许习惯了每天回帖,发贴,一成不变的生活已经让我归于平静,我做阗自己喜欢的事,我开心并且快乐着,有句话说得好:想成名,很简单,你只要搞点特别的事情出来,你变可以摇身一变,有民工王哈儿的搞怪歌,有我爸爸是李刚的狂潮热。凡事好像理所当然的,在论坛泡多了,看到那么多申精的文章,让我却特别自卑,几年大学白读了,竟然也写不出一篇精典的文章,我努力着,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篇篇是精华,共同努力,共同加油!淘宝我不怕你,我有信心做好!

请不要放弃,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去创业,互相支持着吧

亲,谢谢你了哦,有你们支持我相信会走得更远!

学会适应失败,坚持并不断地学习就能成功,我们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失败到尘埃里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