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卖家头痛的问题 希望淘宝尽快解决

我是一个刚刚开店的小菜,可是,最近却碰到哥头痛的问题,叫我直接抓狂了,那就是现在好多刷信誉的团队找我刷信誉,本来刚开店,很多东西还摸不到头脑,需要学的东西又很多,每天时间都感觉不够,而且每天还要等待这客户的到来,心里很是沉闷。可这些刷信誉却经常来光顾,这样叫我是一次次的有希望,同样用带来了一次次的失望,有时甚至因为怕失望而不看消息,也可能我真的是倒霉吧,在我不看的时候,来的却是客户,现在搞的我对淘宝都有点失去信心了,所以特别希望淘宝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也好叫我们这些中小型客户有个安心学习的时间。

在这里也希望那些刷信誉的团队,不要在刺激我们这些中小型的卖家了,既然你们想走淘宝这条路,那为什么不大大方方走大道呢?现在淘宝可能没有想到解决的办法,但是如果有天解决了,你知道你们将面对的是什么吗?别的不说最少你们失业了!

希望淘宝尽快解决,还中小型卖家一个清净,还淘宝一个干净,也还买家一个放心。

希望那些和我有一样感受的人支持一下

朋友:只要自己努力和不断的学习,成功也会离自己不远的.支持你.

欢迎来小店坐坐哈(*^_^*)

http://shop60825949.taobao.com/

请多多支持(*^_^*)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小型卖家头痛的问题 希望淘宝尽快解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