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条约一(勇敢向钱冲)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所有我也坚信,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

要想有更多的回报就是付出

网络创业依然如此

小店铺没有人关注,没人气

不是宝贝不行,不诱人,而是大家都不知道店铺的存在

自然,大家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要想努力的让淘客发现自己的店铺就要想法子的发广告

没错发广告是方法

可是淘客们对着各色的广告早已产生了免疫性的抗体,根本就无视广告贴的存在

怎么办?

卖家们别忘记了——直通车

1) 被直通车推广了的宝贝,只要想来淘宝买这种宝贝的人就能看到,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2)只有想买这种宝贝的人才能看到你的广告,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3)直通车能给您整个店铺带来人气,虽然你推广的是你单个的宝贝,但很多买家都会进入您的店铺里去看,一个点击带来的可能是几个成交,这种整体连锁反映,是直通车推广的最大优势,久而久之你的店铺人气自然高起来了。

  4)可以参加更多的淘宝促销活动,参加后会有不定期的直通车用户专享的,淘宝单品促销的活动,你加入直通车后,可以报名各种促销活动

提示宝贝的曝光度自然,更多的人就会关注它,从而产生销量!

直通车的广告是按点击付费  即当别人搜索到你的广告,点击进去后才收取费用,一次最低0.05元。(只有点击了你的广告才收费,其他途径点击你的宝贝是不收费的) 直通车没有任何服务费,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全部是您的广告费,当您开始做广告后,点击费用就从这里面扣除

所有创业的基本之一就是要投入

大胆的尝试!

天下可是没有免费的午餐滴!!

支持楼主


本店是新开的淘宝平价网店,从做07年做实体以来,一直奉行诚实守信,稳定经营。一直坚持价格、品质、服务为宗旨,如同三架并驾前进的马车一样,勇往直前,义无反顾。虽然网店才小步开始,但是今天的一小步就是明天的一大步,愿与和我相似的卖家一道互动连接,一同成长,一起成功!!

假如你是做实物的钻石卖家,我们可以在首页http://shop63036149.taobao.com/的最上面最显眼的位置,以大的图片设置你的免费友情广告连接哟!!

只要自己努力和不断的学习,成功也会离自己不远的.

欢迎来小店坐坐哈(*^_^*)

http://shop60825949.taobao.com/

请多多支持(*^_^*)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条约一(勇敢向钱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