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健康护理的重要性

现在随着我们城市环境的日益恶化,身边化学物质的增大,自身压力的增大,敏感性肤质和体质的人也越来越多。非常严重的人,不仅皮肤会出现各种问题,还有可能患有敏感性鼻炎或哮喘等。

造成敏感性肤质和体质的原因非常复杂,通常分为外因和内因两种。外因就是激发他们造成对皮肤直接危害的我们生活中的化学物质,包括洗护用品、化妆品、家居污染以及我们生活工作地点附近的环境中的化学成分含量等。内因则主要因为我们自身的肤质健康状态所决定。

所以皙肤敏医学研究中心提出,皮肤敏感内因是肌肤免疫能力下降造成的。敏感肌肤,其实是亚健康肌肤最为典型的一种表现。皮肤的免疫力为皮肤提供惊人的再生、愈合及修复能力,要想解决肌肤敏感问题,首先要提高皮肤免疫能力,使皮肤能自行产生防护因素。

皮肤过敏原因很多,但无论是外因和内因,在美容护理上只有两个途径,

第一:激素止敏,这种止敏方法速度快,但不能长期使用,同时对皮肤也没有很好的修护作用,还有造成肌肤对与激素的依赖!

第二:植物修护,也就是使用安全健康的产品养护,使皮肤在补水、提高免疫力的同时得到修护,这种护肤方式健康,有效!缺点,速度相对于激素止敏要慢些!1

皙肤敏皮肤专家建议:敏感肌肤同样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所以必须选择有修护作用的产品,增强肌肤的勉励,重塑肌肤的防御能力。

产品选择:皙肤敏舒缓冰泉水+皙肤敏修复水凝霜+皙肤敏修护精华乳。

路过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敏感肌肤健康护理的重要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