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了,有这样的卖家,大家来看看

今天看到一个软件,就想买,然后要他远程给我看下,他说可以,不过本来8块的,要变10块,我觉得可以用的话10块也可以,反正不是很大,然后好了,我的支付包没钱,我就跟他说稍等,我先去充点钱,他说可以,然后电脑突然死机了,等开机,我用最快的速度付款上线,中间只有8分钟时间,他就骂我做**,大家看看图。在说了就算我不买了,也不能因为不买就骂人啊。如果我是先上旺,没付款的话,他一定不会说是不骂我了的吧,这谁都看的出来,ID不一样,再说是在陌生人里面,会骂错人吗。最后付款了,我想找个地方投诉他服务态度不好,他却不卖我了,退款给我了。最后又发给我,却不能用。最后还骂了我一句,淘宝上有这样的卖家,以后谁还来啊。不是他骂我,而且是那哪个字,我会这样最吗,我觉得我一点都不过分。如果谁骂你那两个字,我想你们会和我一样吧。她的旺旺是 新颜水 她还无耻的先举报我恶意呢,唉,真的好生气好生气

先坐下广告啊?楼主。不是广告哦,那是我买的那个东西

呵呵 路过~~

小人啊

小店新开张,专营移动、联通、电信充值卡,要充值的记得找我哟。

大吃一惊如果我遇到了我不会理他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气死了,有这样的卖家,大家来看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