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日子--6(看到人家刷得火热,自己很无奈)

昨天一个朋友发了一张截图给我,内容是他店铺的信誉积分,我一看简直不相信,两个晚上他竟然超过了我。其实也不是我自吹,就以他的水平和花下去的时间,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应该是不存在这种可能的。但偏偏就发生了这种事,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我真的闷了。

从开店以来,一个星期了一直老老实实的,也没想过要去走太多捷径,所以涮信誉这方面的事4了解甚少。看到这种状况一下子还是没能弄得,后来朋友见我搞不清楚装况,也就给我点破 了疑问。我这才明白原来在淘宝能涮信誉,而且能做到很掩人耳目,这样的事让我挺震骇的。

我第一念头就是:淘宝怎么了,这样的市场究竟怎么了,像我这样老老实实做还能生存吗?

好一会我没能让 自己平静,我想不好今后该怎样把持自己的方向,清醒的朋友能给我指明一下道路吗?本人很感谢!

我们的小店都经历过什么呢?马云成就了淘宝,淘宝成就了我们创业的希望,如果说淘宝是一只大象,我们就好像趴在大象背上的小蚂蚁,大象在跳舞,蚂蚁就能歌唱,明天依然很残酷……

老实并不是一种罪过,但是人不能太过老实,太过老实就是笨。在产品质量方面 服务方面老实可以 但是在推广方面一定要灵活,既然你有朋友成功了,你该先向他请教 不明白再去请教其他高手吧。

顶一下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日子--6(看到人家刷得火热,自己很无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