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 我的淘宝路之起点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宅男,不喜欢出门,喜欢窝在家里,总觉得家里的那一亩三分地才是属于自己的,所以我一直很淘宝这种经营模式,做家里不用出门就可以做生意谈买卖。因此10月初,我也加入了淘宝大军,成为了成千上万的新手卖家中的一员正想很多人说的那样,淘宝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在没加入淘宝之前已经有了,我希望能有自己的事业,进了淘宝,我就想把自己的店铺做出成绩,做成品牌,尽管现在说这还早,自己的店铺现在还没什么生意,可是人最重要的不就是要有自己的信念么,有了就不怕不成功!我相信诚信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站住脚的,所谓路长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没有人气,就只能靠人品了{尽管俺人品也算不得高尚,但是至少不低劣!}嘿嘿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只是希望能从这篇帖子开始自己能一路高歌~~同时也希望所有的新手们都不要轻言放弃,让我们一起进步吧!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只看到广告了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宅男┢ 我的淘宝路之起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