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是门艺术,需要用心经营

网店是门艺术,需要用心经营

忙碌的时间总算告一段落,像这样清闲的日子连自己都忘了这几年中能度过了多少个

一个人开始慢慢回味这些年,当初放弃学业选择淘宝对我来说只是源于对梦想的一种追求吧,2010年6月踏出高中校门,也许是因为上学不适合我吧!当时的感觉是总算解脱了,随后面临的却又是人生的第一次困惑,迷茫中搞不懂自己上了这么 多年学都收获了什么,仿佛迷失了方向。

可能是上天的眷顾,很庆幸,和朋友去东北闯荡了几个月。在中铁十七局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建设 长春—吉林 铁路,我体验到生活的艰辛,

当时身上没有一分钱,每天早上4:38分做饭的师傅准时喊我们起床吃饭,饭食很是不好,早上一个馒头加咸菜,喝一点米水。那里到处是群山,每天都在太阳下度过,累的时候在铁轨上休息会,可能是因为刚下学,领队的人总是让我做些轻的活,当时有个朋友上到杆上安全带打好了,仓库配料的人一时疏忽螺丝没上好,我朋友从上面掉了下来,小腿骨折,领队的看我是学生没有让我上电线杆,晚上加班瞌睡的时候我们躺在铁路上的石子休息,有时中午在工地上度过。 那段时间不仅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同时也让我感觉到人活一辈子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自己的梦想而活!

我 上学时就喜欢看一些电子商务的书,从小喜欢经商,常看些市场营销的书。刚上大学,我看到学校校风不怎么好,感觉到前途很是迷茫,我不想在那里挥霍我这年轻的几年时间。后来也就是10年9月25日毅然选择了退学来淘宝创业!

上学期间注册旺旺了,一直没时间打理,我只想上学时间完成我的大学梦,后来成绩不是很好,我很伤心,也许上学不适合我吧!当开始和很多朋友一样,做代销成了我的第一笔经济来源!在慢慢的经营中发现,代销存在着很多问题,首先是价格方面,没有任何的优势,库存不准,质量无法保证,资金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回笼,于是开始寻找自己的货源!

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现实就是如此!!! 正因为如此,既然新手在实物行业无法立足,我转身进入虚拟行业,300元的投资,属于自己的货源,

我就不信不能闯出一片天来! 虚拟充值(全国移动,联通,电信,小灵通以及**业务 ,游戏点卡)只需要代理一套软件300元,往软件里预存一些款。就可以做虚拟充值网店,上传商品,几百个数据,有专门的数据包,很快就上传发布到网店了,顾客来充值,拍下付款后,软件自动发货,自动充值,充值成功后,还会发消息给顾客充值的业务已经充值成功,顾客确认收货后,钱就可以打到自己的支付宝里!

省时省力投资也比较少,500-600块 一个充值网店都可以正常运作了!只需要一台电脑和软件就可以了! 一个好的投资项目确定下来了,开始着手开始代理自动充值软件! 10月07日正式投入了虚拟充值的行列里啦!开始了新的生活! 小赢靠智,大赢靠德 刚开始店里很冷清,我小店的点击量非常少,代理了软件半个多月了,除了自己拉朋友充值了几个,基本没什么生意。

我也只是笑笑,如果说开店就只做朋友的生意,那一个实体店铺,月月交着房租,杂七杂八的费用,我想他也维持不了多久! 找一个好的上级很重要 做充值软件这方面的人群很多,有的挣到钱了,有的购买了充值软件,连最基本的操作都不会,新手踏入淘宝,很陌生,在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好的建议呢。

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听!不听会有很多想不到的麻烦!做为新人,找个好的卖家太重要了。现在很多软件卖家,打着包教包会的服务,很容易让大家迷惑呢,一般都是代理了收货了,之后给发很多大礼包,大家下载之后。装修完店铺。再找他们,就麻烦了,再要去问卖家。他们都会,嗯,哦。啊。的回复你呢。

这个时候。让新人们迷茫了!嗯,透入一点。找好卖家,就是找好朋友,这是我做代理的理念。也是卖点。新人最怕的就是代理没人教他们。 开店,装修很简单,怎么经营网店就是关键了。

找到好的卖家,会很热情的教你很多东西,帮你解决你在开店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努力找个好的上家,让他带着你开店。不要让“杯具”在你的身上重现 做每一单生意都是要很要用心的,经常的碰到问题,或许我不是每个问题都能解决,但是我都会认真的对待每个问题。这样才能获得朋友的支持。

新手刚开店期间,会有很多的 骗人的,和刷信誉的。路还很长 要当心啊!!!

网店是门艺术,需要用心经营

小马过河。很合适我们新手做淘宝的现状。

首先大家要有小马过河的勇气了。如果你一定要通过这河去对岸,那你就一定要摸着过河了。探河底多深,或是投石问路,都是我们方法。新人就是要摸索着各种推广方法。现在我们论坛有很多方法,我们新人都可以学习去试试效过。效果可行,就学习一下怎么做的更好。改进一下推广方法。行不通的推广方法。我们就不用。小马过河,实在不行,那就找个帮忙,大家取长补短,思想交流,互帮互助,一起探索 写了这么久,淘宝是一个快乐而又充满挑战的事业,其实这就像一个大舞台,随着演员的越来越多,如何来突显自己的亮点,那就要各施所长,除了坚持最重要的是要顺应发展学会创新,这样我们才能活的更久一些

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是门艺术,需要用心经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