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分享心得!希望老前辈给与指点,也希望大家多多照顾!

忙了一周左右,终于把店大概的开了起来,呵呵。很多东西都不会,不懂。什么装修啊,货源啊,真的是头疼。看了很多大家的创业故事,觉得真的是不容易啊,很艰辛。可是我是个不怕苦的人,也最喜欢做生意,最喜欢研究。所以前面的困难都不算困难,我不怕

和多数人一样,在选择做网店的时候想到过代理,虚拟充值等等,天天抱着电脑,不眠不休的选择自己发展的路,眼睛又疼有肿。搜索了很多的相关信息,发现淘宝上应有尽有什么都有,到底做什么好呢?因为我是个很爱臭美的女孩,所以还是想做女装系列的东西,所以我最后还是先选择了女装,虽然我知道竞争很激烈,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付出总有回报的,当然前期我选择的也是代理,在阿里巴巴上找了认证的厂家,自己也买了他们的衣服回来,觉得质量服务各方面都不错,所以就先做这个了。

一开始根本没有想到要去赚钱,这是真的哦,可以说目前我店里的衣服什么的没有利润超过10元的,我只是希望通过每天我不断的学习和积累经验,能够让我实现以后真正做个好网店的目标,像现在很多做的好的卖家一样,我知道他们前期也都是很艰辛的!

目前我店的信誉是0,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推广,每天都在看学习的帖子,成功卖家的经验谈。但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会早早的起来,守在电脑边上,我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完善,我一定会有订单的哦!当然在这么多天中,也有很多刷信誉的人M我,可是我都拒绝了,因为我知道这是违规的,而且如果自己作为买家我也不愿意买刷出来信誉卖家的东西,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的赢得买家的信誉。

http://kk-8888.taobao.com/小店的地址,呵呵,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也不知道怎么写,都是心里想说的,也希望老前辈们给我指点,也祝福所有新手也祝福我自己,祝大家都生意兴隆哦!!谢谢你们

呵呵呵,加油,好好干,会成功的。我也是新开的,你说的真的很好。大家一起加油~~~谢谢,我会加油的呵呵呵,顶一下,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3-15644077.htm 这个也可以学习一下哦,利用百度做推广的,希望对你有用,嘿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分享心得!希望老前辈给与指点,也希望大家多多照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