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淘宝赚三星

我叫王庆伟,别人也叫我王伟。

中专毕业后,"阿光"(是我最铁的哥们)约我一起去上大专, 看到 到老爸老妈头发上的银丝白发(虽然 老爸老妈也鼓励 我去上大专)我谢绝 了啊光(真对不起)

在"阿光"上大专的同时期,我也开始实行了我的事业上的第一步,在离家相对而言不算远的地方找了一份自己认为 还可以的工作,介于 当时 学的是汽车修理,所以然当时就找了一修理工作,在那学到了不少东西,相对而言和在学校里学到的有很大的差异,在一年的实践中,我感觉到我对汽车修理的兴趣慢慢减弱

在辞退完,心里空当当的,现在又属于零起点了,不能白上这几年学,我决定去,4S店应聘去,于是我当上了一名销售顾问,因为我是学汽车修理修理方面的,所以对这个也比较熟悉,很快我适应了下来,慢慢的投入进去。还有美女哦

2010年7月份的一个偶然性的机会让初步我认识到了淘宝,当时记的是下着小雨,"藩"(我的一个同事)在电脑上看着打算在上面买点十字绣,当时心想(上面怎么可能买东西呢?肯定是假的)显示屏上提示“扣款已成功”。(就想着嘿嘿,朋友你上当了)

过了几天,"藩"收到了货,我仔细 看货的质量和百货大楼的质量相比,没什么时候吸引力人的,但价格却相差很大,当时 对这个又惊喜又好奇,觉得这个有市场

第一个月,在"强"(我认识到的别一个淘宝朋友,以前是我的同学)的有条有理的帮助下很快,宝贝 在货架上与大家见面了(因为当时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因为当时做汽车顾问,所以起了一个与车有关的'车之荣威天下'),对这个上没有过抱有很大期望 ,当初只是在网上放一些家里闲置的东西这就是我家闲置的老式的磨片机,很老了吧.

第二个月,我没有再研究淘宝,一次,我在我的邮箱里发现问题,店铺改变了状态,因为卖的东西为规了(90币),改变店面 状态(店被关了),通过好朋友们的帮助,我了解到了淘宝是有规定的,慢慢的熟悉淘宝的规定,还要进行考试,我的天啊,我生平最害怕考试了,一些专业的东西都不懂,一次,两次,三次,,(陈哥的帮助下)呵呵。这就是我们可爱的陈哥在陈哥的帮助下,通过了考试,真险呀,90分.

第三个月,店面重新开张.因为上次为规,所以这次特别严重注意事项了,怕一不小心又为规了,因为还要赚信用,在"强"那里买了易赛自动充值软件,刚买完就后悔莫及了。(易赛淘汰了)郁闷中___

\开店三个月,我结识了很多的淘宝朋友,有的朋友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宝贵的意见谢谢你们,,我相信我会把我的淘宝事业弄好.

大家一起加油吧!!!↖(^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后淘宝赚三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