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奋斗--人文医学书店

明天就要上直通车了,想想就很兴奋!经过2个月的筹备我们的淘宝店铺正式上线运营了,虽然现在仅仅有几笔交易,但我们都相信,不久我们就会有很多客户的!因为我们要做淘宝网最大的医学类书店!

我是06年接触的淘宝的,那时我还是一名大一得新生!当时有和朋友在淘宝网开一家宠物的小店,但后来就不了了之了!再后来毕了业开始工作,也渐渐忘记了淘宝!09年3月份在淘宝第一次买东西,呵呵,买的是一条裤子!从那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我以后几乎所有的衣服都是来自淘宝。我不喜欢逛街,什么李宁,耐克之类的仅仅是可遇不可求的。所有我便成了淘宝的常客!

而且我也发动身边的同事也在淘宝买衣服,因为确实看到了淘出来的快乐!当然淘宝上有欢喜,也有失望,但更多的是感动!

记得当时还不太会用支付宝,我在没拍宝贝的前提下直接把款打到对方的账户上了,我想这下完了,店主一定不认了。可是店主不但按时给我发了衣服,还交我如何使用支付宝!那个感动啊后来我便成了她的常客了!

总在淘宝上做买家,也想体验一把卖家的感觉。也是我也开了一个小店,卖自己不看的书籍!呵呵,喜欢听旺旺弹得声音,在迅速把我看过的书卖完后,我的第一次淘宝店经历结束了。

写的不错哦

小店优惠多多哦

特别是这个

你还在为孩子的学习而发愁么?你想您的孩子成为最优秀的么?孩子的必备学习卡原价200元的现在秒杀50元机会不容错过限量50张发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062060938

大家都是从淘客的新新人类到老淘,我们和淘宝一起长大。店主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的奋斗--人文医学书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