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店了 开店第一天就有人问了 好兆头 好兆头

昨天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我的店店弄出来了没有旺铺 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模板 但是衣服的价格都是很底的哦!薄利多销嘛!现在心心最重要。

值得开心的事,晚上八点半的样子居然有人来问了,当时我还以为是广告呢!一看是“在吗?这个有货吗?”确实是我们店的链接。右边的推荐宝贝也显示出来了。看一下此人资料是四个心心的买家呢!所以确定了不是骗子嘿嘿。虽然这个亲问了到最后也没有买,但是我很高兴啊!店刚呈现出来就有人问。已经不错了

后来我想叫别人收藏我的店,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我的店收藏居然有151个了。太奇怪了。

我的这个旺旺号呢在8月份的时候弄了充值,可是从来没有登过。一个充值的也没有过。不可能收藏的人有这么多吧?

后来我让别人看,是不是我这显示有问题。别人看到也是151个哦!

我有两台电脑。这边一台先前也打开了店铺。不过浏览器正好没关。我在这边看收藏是75个。这说明这个收藏真的今天来的呢!简直让我不敢相信呢!反正是很兴奋很兴奋

希望更多人看到我的小店 呵呵,早早有生意吧!

成功没有秘诀 就是再坚持一步

恭喜恭喜啊!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好运气呢

1楼 风中百合guirong 说 :

成功没有秘诀 就是再坚持一步

这么快就有广告了!我晕!这是你的运气哦!

2楼 理想在笑 说 :

恭喜恭喜啊!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好运气呢

7楼 衣家铭 说 :

这么快就有广告了!我晕!这是你的运气哦!

加油咯!自己顶! 支持下你哦....这么好的事,帮你顶顶

看来没有一帆风顺的生意啊,我也在淘宝进行中---------一起加油!!

谢谢支持哦!!

13楼 nydxd 说 :

看来没有一帆风顺的生意啊,我也在淘宝进行中---------一起加油!!

广告如此多啊! MM的开始是不错的呢!坚持哦!会越来越好的是挺幸运的 想成功就要努力咯 嘿嘿 加油祝楼主开张大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开店了 开店第一天就有人问了 好兆头 好兆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