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淘宝的路上,只有坚持!

  接触淘宝是06年的事情了,那时候的淘宝对我来说还是个比较新奇的事物,充满了未知,身为一个80后对新兴事物都有一种探索、追求的本能。

  带着好奇的心情,登陆淘宝,注册了一个账号,并且实名认证了,为了这个实名认证还特地跑了几家银行开通了网上银行(由于当时的网上银行并不是那么普及,有多家银行不是还没开通,就是不方便),最后选择了工商银行。

  一切准备好了,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淘宝之旅,由于自己平时对服装有种喜好,自然的把我的淘宝第一次献给了服装,进入服装的页面,给我的第一个感觉,便宜,太便宜了!找了好几款的衣服,由于第一次接触淘宝,对一切不是那么的熟悉,摸索着,就稀里糊涂的拍了一件,付款。当付款的那一刻,心里还是有点激动的,想着东西到底能不能寄到,会不会是骗人的(我想那时所有第一次接触淘宝的人都是同样的心情吧),直到过了几天,快递公司把货送到门口的时候,才真的感觉到了,原来网上真的能购物,质量,价格一点不比街上实体店来的差。从此迷上了淘宝,哪怕生活中的一张刻录盘我也选择淘宝!

  06年底,开始进入了大学生活,由于那时的学校离市区比较远,淘宝成了我唯一的选择,天天逛在淘宝,看着一个个商家生意如火如荼的进行,心想,我为什么也不开个淘宝,问题又来了,卖什么,我有什么货源,那时候朋友在日本,手上有一批名牌手表,让我想想办法在淘宝上卖,好吧,说干就干,上架商品,编辑宝贝,由于不懂的太多,宝贝介绍,图片拍摄都极其难看,上架一个多月,无人问津,就这样第一次淘宝开店就这样放弃了。

  09年大学毕业,开始了工作,由于工作了,生活上的开销,朋友间的客情费,不能再像学生时代那样开口张口就像家里要钱了,腰包一天比一天紧,由于工作的原因,每天有大量的时间接触网络,又一次激发了我在淘宝开店的想法,有了上次淘宝开店的失败,这次总结了经验,归根结底就是信誉不够高,大家都知道,在淘宝购物的买家首选的就是信誉度高的店主,其次才是宝贝的质量及价格,在网上逛了一个月,发现原来淘宝前期做虚拟业务(即话费充值,QB,点卡)这些是信誉升的最快的方式,当你有了信誉就可以开始转行做起实物,毕竟在淘宝实物才是王道!

  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经过熟虑及比较选择了易赛充值平台来开始我的淘宝创业路(关于易赛的模式及利润空间,大家可以上网搜搜),由于是新手,易赛有自己的数据包,完全免去了开店前期宝贝上架及编辑的问题。

  从上次失败的淘宝经验中得出,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才能看到春天,不光是淘宝,不管是什么,如果你不能坚持,我想就不要开始,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只有你努力过、付出过,才能有收获的那一刻!

  谨以此篇献给所有走在淘宝路上和即将踏上淘宝路的淘友,掌柜!

大家一起坚持,我们有属于自己的春天!

写得不错 帮顶了

需要外贸分体式雨衣 请旺旺我

呵呵,是啊!坚持就是胜利,一起加油吧,我也赶紧向3心前进啦

坚持就是胜利!!!!!!

大家有什么问题疑问就提出来,让我们在这个平台上互相帮助!

是的啊,坚持了快一个月了

坚持就是胜利,一起加油吧,我也和9楼的一样,正在向3心前进啦

努力奥,呵呵。

冬天来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奥,小店有淘宝热销的袋鼠暖贴,厂家直销啊,有空来看看、

坚持了半年多,快上二钻了。相信以后生意会很好的。

走在淘宝的路上,只有坚持!

突然想起一首歌

野百合也有春天

呵呵

谢谢楼主

加油

是啊!我一直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哦!

小店开业3天了,接了2单生意,希望接下来的路能越走越顺, 我想刚接触淘宝的朋友之所以失败,就是没有坚持住,只有坚持了才能有回报,望广大掌柜能一起勉励,我的未来不是梦!

和我一样,写的很真实

归忆阁掌柜祝大家中秋快乐!

谢谢楼主,支持楼主,支持淘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在淘宝的路上,只有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