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事业的重大挫折,跌倒就要爬起来!

10年4月13号,无聊中开通了淘宝店铺,那个时候对于淘宝什么都不懂,开通以后就把它丢在一边不再问津,时光匆匆,9月,当我实习进行大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可悲,自以为潇洒,自以为不受命运羁绊的我突然发现自己正按照命运的安排行进,每天重复着自己深恶痛绝的实习工作......

我告诉自己人之所以可悲,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其实可以摆脱命运,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当我发现我被命运戏弄的时候,我的反抗开始了!

我讨厌纪律,讨厌别人给我规定好的作息时间,讨厌别人在我做事的时候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同时我需要被认可,需要被赞同。前者只要我有魄力很容易就可以摆脱!冲破纪律的束缚,我坦然的脱下了白大褂,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科室,在旁人不解和可惜的目光中我的心灵得到了解放!

然而要获得认可和赞同,需要我不懈的努力!找到我喜欢的东西,为之奋斗!淘宝在这种情况下再次走进我的生活!

一台电脑,一套桌椅,一间单独的小房子(租),外加一张食堂的饭卡!

我的生活从此我自己作主,我和淘宝,失败或者成功!

没有知识,百度知道,没有经验,四处请教,搜索书籍,整理资料,简单的几句话,不简单的成长过程,也许只有同行才会清楚知道!

宝贝上架,店铺装修,9月28号店铺正式营业,巧的是我开店恰逢9月末10月初,月初月末是话费充值高峰,于是开始有了成交量,老天眷顾,在我的努力下一个多星期就到钻了,第一周总计完成交易251笔,好评率100% ,再接再厉终于在10月16号即我开店20天后信誉达到2钻,这个时候我已经累计完成交易511笔,初步收回了前期的投资并且完成盈利!以下是我20天来的收入和支出: 图片

图片

其中支出包含1000元的消保押金(日后退还)图片,这样经过20多天的努力实际盈利:3247-(3940-1000)=307,

盈利虽然微乎其微额,但是毕竟不用在亏本了,更重要的是两钻以后在淘宝官方搜索的首页里竟然有我宝贝,这对我来说比赚钱更值得兴奋,因为能被搜索到而且排在首页,这意味着以后会有更多的成交量!

俗话说乐极生悲,16号晚上也就是刚冲到2钻的那天,我兴奋激动中准备大干一场,我投入500元开通了淘宝直通车(一种有效但是很贵的广告方式)然后重新编辑了宝贝名称,为了更加吸引人,我在宝贝描述和宝贝名称中大量使用热搜的关键字,这样终于惹来大祸!

我编辑好宝贝,发布上架,等着即将到来的广告的效果,突然淘宝网的几封封邮件从天而降,兜头一盆冷水,让我呆立当场!

图片

图片

我违规了,我立马打开后台主页,显示我乱用淘宝热推的关键字,处罚我屏蔽12天,清退消保一个月,在这12天里我的店铺被淘宝彻底屏蔽了,而且我也不能上传和编辑宝贝,换言之,12天内我店铺别想有一笔生意!苍天啊!大地啊!

我疯狂的给淘宝人工客服打电话,求爷爷告奶奶希望能够网开一面,但是得到的答复是:系统自动处罚,一旦生效无法更改,必须等12天处罚期满后参加规则考试,考试过关才能解禁,考试满分100分,90分过关,我立马上网查看淘宝规则,规则的页数让我满头黑线!

这还不算完,由于我违规,一个月后我要交双倍的保证金(也就是2000元)才能重新加入消保!

我愤怒了,什么玩意,太欺负人了,一气之下想撂挑子不干了!

然而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搞起来的小店,实在是.....

现在我天天趴早电脑上背淘宝规则准备10月28号的规则考试,偶尔学学PS制图,我告诉自己,跌倒就一定要爬起来!淘宝我非要给做出一个成绩出来!

广告一边去

图片没显示出来。按顺序补贴上!

最前线网店推广中心

联系**2068012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事业的重大挫折,跌倒就要爬起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