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营销,从回帖开始…… yc

论坛营销,从回帖开始……

论坛活跃的商友,不仅提高了自已的人气,同时很好地展现了自己,让商友深入地认识、了解自己。虽然不曾谋面,但却象碰到老朋友一般亲切。有了这些基础,再展开营销,已不是难事。

新来的商友,不要着急,你得先在论坛认识一下与你志同道合的商友。以一种思想换N种思想,相信对你会有帮助的。论坛还有阿里帮帮,你有任何商务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求助,论坛里有很多热心的商友,愿意乐于助人的。当然,要想在论坛展开营销,首先要回帖,因为回帖比发原创帖来得快些,发原创帖需要时间的。你要对你喜欢的帖发表自己真实的想法,相信商友(朋友)会感觉到你的真诚的。只要体现了真诚,为论坛营销打好了基础。

在论坛营销,不是直接的发广告帖,这样给人感觉极不好。在论坛,商友希望看到大家的想法和思想、商务经验等等。若要发产品信息,可以在签名档处进行,这样能起到良好效果。

说了这么多,再强调一下标题:论坛营销,从回帖开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论坛营销,从回帖开始…… yc”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