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网店应该是新手的一大出路

新手不容易,这众人皆知了,传统的网店恐怕很难吸引到顾客,酒香也怕巷子深呀,没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个性,很难让顾客接受你和你的商品,我的店铺就挺有个性的,不管怎么样,也是为了生存而改变呀,有时候再多的努力也仅仅是为了得到一次为顾客服务的机会,谢谢。

呵呵,谁都想要个性了,只是怎么个性呢?我 个人觉得一个人会不会做生意应该看这人的人格是这么样的,在淘宝上做生意也是怎么样的,大部分的卖家都很少做售后的服务,我个人认为把这做好至少会给买家留下个很好的印象哦,在淘宝平台上竞争是 很大的 哦,像我什么都没做,流量也好少少的可怜,而我现在呢?确不见有生意,呵呵,不过我有颗成功的心,和自信的理想,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也相信在淘宝上会让我遇到好多故事,总是失败,总是流量少,怎么办呢,我总结了下,越是这样什么都不知道,越是要问那些懂的人,这样你就会懂了,他们不懂你呢可以告诉他们,这样的循环就可以使淘宝里的人一起成长,共同创业,打造美好的未来,和打造世上好的电子商务平台,也希望大家能相互支持下,相互提点意见哦。呵呵在次小川感谢大家了,,,同时我也是个歌迷哦,喜欢周传雄的歌迷,呵呵而且和他长的有点像哦,可以到百度里去索哦,叫周传雄的模仿小川,呵呵

有空来看看

真心来和前辈们学习,我的新手上路,也想在淘宝开创自已的事业,欢迎大家有空去我小店逛逛。多提宝贵意见!在此谢谢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个性网店应该是新手的一大出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