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销出去了近10件,我激动不已

从开始装修店铺到现在,也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店里面除了一点流量之外,再也没有任何进展了。最近一直在淘大学里面分享大家的经验,不过情况似乎还没好转。东东是好的,无奈初次经营,还没办法完全摸清楚淘宝的秉性。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想,自己有一大部分就是输于此吧。

东西都是好东西,价格也很低,但就是毫无进展。最后横下心来,何不在地摊上面一试?也许可以碰得到识货的,我就不信了,在商场几百元的东西,我这里几十元竟然没市场!

事不宜迟,下了班就直奔小商品市场。摆了一些样品上去,没想到一会儿就有一个女孩子买走了两件宝贝!当时心中的激动,真的很难形容!唉,事情终于有进展了!谢谢那位给我开了张的朋友,呵呵!后面的事情就顺利起来,陆陆续续有人过来问价,有时甚至一个人应付不过来!更有趣的是一位弟弟,刚去就看中了一样,等结完帐之后竟然又看中了一个套餐,看样子他很喜欢,只可惜身上带的钱不够。看他那恋恋不舍的样子,好想给他,无奈,因为成本的缘故,没有办法了,想起来还是有点愧疚的,不好意思了。就这样,陆陆续续有客人过来。有一个客人看了我的货,直接就说,比旁边的那家好多了,(那个市场上有人专门卖假货或者就是成色很差的货在卖了)因为我的都是A货,当然会好了,呵呵)。待了三个小时,天气有点冷,就回去了。盘点了一下,还可以啊,3个小时内销出去了7/8件的样子! 给自己鼓励下!

真的很开心,也很激动,甚至晚上都失眠了。其实主要不是因为利润,而是成就感!

一样的东西,只可惜在淘宝上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应该要找的原因还是很多的。我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但愿可以把淘宝经营下去。是金子就总会发光的,那些宝贝性价比都是很不错的。相信最终都会有它们的归宿吧!

继续学习,继续努力!

淘宝,我来了~

不错哦,晚上摆地摊生意应该蛮好呀`

不错 支持

不错喔。

好好加油!

楼主好厉害哦!

加油啊!! 淘宝论坛这让我学到不少东西.!!哈哈~ 我是电影票兑换券的的!有空来我店铺交流交流啊~~

看楼主的帖子能学到不少东西.~~ 一起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小时,销出去了近10件,我激动不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