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人 之没有生意

为什么我们自己没有生意,因为我们级别底,因为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你一定想不通,引用一句小沈阳说的,那是为什么呢?因为你是卖家同时你也是买家,一般情况卖家是从买家,成长过来的,也有直接变成卖家,在你是买家的时候,你购买时选择商家一定是级别信誉高的店面华丽的,对吧绝对不会考虑还在心级别的新人,你这样,我也是这样,所以我们没有生意,我已经开始在小卖家那里买宝贝拉,有的人怕被骗,我说不会的只有你收货付款,在淘宝上正常交易是安全的!支持新人等于支持自己!好朋友可以家我的旺旺,自然的很美,QQ108569743

全是广告,呵呵,一起加油!在广告群中,艰难的顶楼主一下哎!都是一样的人啊……新开小店缺的就是推广!店家努力!支持你!

我是个新人,做淘宝《易赛》这个才几天,我是够倒霉了,没找到一个好上家,什么都要自己摸索。在这里也想请各位前辈能教教我怎么做,http://d1kaka.taobao.com 这是我的店铺地址,希望大家帮帮忙给些建议~!在这里先先大家了~~~Q18401480

我也是新手开店有一个月了,流量有一些但销量很少!真的,现在网店真的挺难做的,但既然选择了,我觉得就不能轻易放弃!今天看了楼主的帖子感受颇深!我会努力的,和大家一起学习,记得有一句话,“人总在学习中进步”希望我们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加油,美好的明天属于我们准备好的人!

几个月了,没有销量,就这样等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支持新人 之没有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