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淘宝出发- 小店开张日记1

小店是我和高中同学合开的,因为两人都是双鱼座,故取名为“80后-双鱼馆”。

从2010-10-16早上5点多到四季青,原以为我们是比较早的,哪里知道到了那块地方车多人多,还有一些就是已经进好货回来的人了。由于已经咨询过一些人,要到哪个市场,我们的目标还是比较明确的。拿好货后,又匆忙的赶回家拍摄,拍摄和图片处理这2个很费时间,又比较辛苦。由于本人是设计的,所以处理图片还是小case的。觉得副业还是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蛮开心的。

80后-双鱼馆,真的是我们2个人用心去开起来的 从进货源- 装修店铺 -推广店铺-全是自己亲力亲为。自从开了网店之后,就觉得忙了好多,好几次半夜睡觉总想到第二天好多事情要做。店子也刚起步没多久,才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很多,经过前期的摸索,受益良多。

淘宝要贵在坚持和耐心。关于推广方面的知识,请亲们多多发言了,在此谢谢大家了。80后-双鱼馆

开店不容易,坚持下去。看好你们哦

顶一个!

加油哈

我也是双鱼滴。祝你们生意兴隆啊哈!

谢谢诶~~这么多人的留言~~我们会继续努力的~~http://shop35697700.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梦想从淘宝出发- 小店开张日记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