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如何在淘宝空手套白狼

03年毕业后我留在了杭州,因为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所以比较留意交易网站。于是当年我就注册了淘宝,也算元老了,嘿嘿。但直到06年我才开始开店,因为那年实在是比较空,在一家做增值服务的小公司,平常比较闲,而且正好有个货源渠道。

说起这个货源渠道很偶然,也很普通。老板有部分业务是做礼品的,让我去做电池炉价格的调查。因此我对一般电池炉的价格很了解,那天正好去逛附近的易初莲花超市,看到超市正在搞店庆,促销品就是电池炉。我看了质量,还不错,最主要是那个价格……实在是很划算。

我看了下厂商,是上海某厂家,我电话联系了下,他们说这次是超市自己贴钱做的活动,平常从他们那里拿货起码要加个50-60元。

第二天我马上把这个情况反映给老板,但是老板礼品内容最终确定了另外个产品。老板虽然放弃,但我脑海里却一直是电池炉的影子。呵呵,天时地利,我就用我的NEC手机拍了张产品图片(穷啊,当时数码相机也没有),就这样我开始了淘宝之路。

在没有做任何推广的情况下,咨询量还挺大,我的价位应该是淘宝最低的,于是我又去学习电池炉的知识。每天空闲时间就是招呼客户,一下班飞快的回家,去超市购买电池炉,然后打包,叫快递,一个月下来竟然卖出去了20多台,基本上每天一台哦,我自己当时也挺自豪的。嘻嘻,超市里也不过进了50台,竟然一般都是被我买走的。我看了下,在差不多档次的电池炉里,我的销量也是蛮不错的。HOHO~

到月底的时候超市的促销也结束了,我之前就已经去寻找新的货源,通过阿里巴巴找到一家,价格很便宜,试着打了1台样品的钱过去,没反应,可恶的骗子。后来也因为公司的业务繁忙起来,要经常出差,于是也就结束了淘宝生涯。

一直有电子商务情结以及喜欢各种有创意的产品,因此这次又重新开店,请各位兄弟姐妹多多关照。

不错,顶顶顶-------

努力 加油 加油

可塑之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我如何在淘宝空手套白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