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广?

各位前辈们,我的网店初开,极为冷清,怎么办?

我知道淘宝上有很多推广活动比如秒杀、满就送,但是好像都是收费的。

我是小卖家,没什么成本,新开的店,信誉低,本来觉得认真做好每一步就行,现在发现不行了,怎么办呢

多到淘宝大学看看

推广无处不在

最近的话,群发很猖獗

但是最好的宣传就是从你的朋友身边开始

朋友又有朋友 慢慢推广吧 只要持之以恒 就会成功的

这个方法好吗?虽然我的第一单生意就是朋友的朋友买的,我现在也就只有这么条路走!

到这里学习 我坚信这里是一个宝藏哦 呵呵 加油啊 朋友1突然发现很多淘友不是做代销就是做虚拟产品,压力肯定没有我们这样直接找批发商拿货、销售、找快递寄货来的大,而且是实实在在砸了俺的血汗钱在里面。说到快递,也挺郁闷的,买家要东西,我们是感恩戴德,心里也着急,第一时间联系快递发货,可他们老是迟迟不来,从我下单到货送到他们手上总要一天,我韵达和圆通都试过了。不知道其他买家有没有这么个体会?可能俺的业务量少,他们不在意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推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