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宁宁生病了,可我还在淘宝上奋斗着

宁宁已经生病三天了,咳得很厉害,不能上幼儿园。没办法只能在家休息。可我还开了淘宝店呀,既然开了不能不打理。虽然我还是新手,虽然每天也没有生意,冷冷清清,可我还在不断地努力学习,改正,努力地推广店铺,在淘宝的路上奋斗着。因为我顾着打理淘宝生意,宁宁就顾的不是很多了,让她一个人静静地玩,实在熬不过她难过的哭时,我只好把她抱在我的怀里,一边看那些前辈们的经验。想想心里觉得有点对不起宁宁,生病了妈妈还不能好好照顾。要是没在做淘宝之前,肯定不是这样。希望宁宁的病能快点好起来。

顶 坚持呵呵 淘宝重要 孩子更重要啊 希望孩子早点好希望孩子早点儿康复!好好照顾孩 子,你挣钱不就是为了孩子吗支持哦!顶下

顶!大家有空来我家看看哦!

好好照顾孩子把。钱是赚不完的

做了淘宝之后,感觉淘宝就像是自己的另一个孩子一样。舍不得放弃。

谢谢大家的支持。淘宝重要,孩子也重要。一个下午都陪着她。现在她睡下了,我可以上网打理我的店铺。

孩子比什么都重要,钱可以慢慢挣。希望你宝宝能快点好。

从刚开始的半个月无人问津到现在的一天十几笔生意 虽然不多 但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流量也维持在120左右 所以我们都要坚持的同时继续努力 目标金冠 全力冲刺!

帅哥祝大家生意旺旺 祝您女儿早日康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宁宁生病了,可我还在淘宝上奋斗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