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财富,一点感想

最近网上生意清闲了很多,似乎作为新手卖家的我现在这个时候生意不是很好做。除了感叹确实淘宝上我付出的没有那种破釜沉舟的感觉,投入的太少。淘宝上不是东西好,生意就会好的,需要操心的事情还有很多,丝毫不比实体轻松。

25岁这个年纪,有车(不算很好,奥迪),有房(一线城市市中心板块,与父母同住),有服装店(店面价值100W以上)。不能说家庭富有,但是别人眼中作为儿子以后理所当然继承,这些应该也说得上小康了。可扪心自问这一切都不是自己创造的,因此少了很多成就感,至少不能让人觉得自己没有一点能耐。

至于财富,需要的是一种创造力,需要的是一种正确的方式去追逐,需要的是一种对美好未来憧憬尔产生的动力。至于财富,我想我们不放弃不抛弃。不在意别人说我拜金,因为是生活在这个芸芸众生之中,我们的欲望使我们需要的太多太多,只要我们不违法不败坏道德,那么一切都是可以的。

至于财富,即使拥有,却不能当守财奴,生活的本质并不是最后积累了多少财富,因为当人将不在,财富只是一个数字,最重要的是用财富创造了什么东西。如果我可以选择财富最终的归宿,我看来重要的就是快乐。要有一种"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气概和信心,自然不是提倡无毒挥霍,做值得做的事情。我在努力,淘宝这条路不好走,但是我会一直努力。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至于财富,一点感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