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十年时间你会得到什么?

十年时间不算太长但也不算短,给你十年时间你用来什么?给你十年时间你得到了什么?

我想很多人都没想这过问题吧,十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会在自己的努力中得到成功吗?

十年后的你是面对着成功还是失败?我的十年就是面对失败,十年后的我还是一无所得。

最近经常跟自己说:“失败过的你试着找出你失败的原因吗;没有努力过的你有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还要加倍努力没有?”

在淘宝给我十个月会是怎样呢?我喜欢淘宝这平台,他给予我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几个月过去了发现自己不够努力。

做淘宝需要的一份冲劲,我有了可是没发辉好;做淘宝需要的一份信心,我有了可是却总是因为失败而动揺了;做淘宝需要的一份坚持,我有了我却有点力不重心;做淘宝需要的一份努力,我有了但却不够努力。

几个月过后我还是没有面对成功的喜悦,不过我现在告诉自己失败不可怕,我越挫越勇,没面对过失败那懂得成功的喜悦呢。从现在开始我要加倍的努力,加倍的去学习我的失败和错误。

从现在开始努力,去找寻属于我的那份喜悦。

好贴啊!先占个位置再看!

这么多广告!

楼主加油 啊!我和我们的团队都支持你 !

支持美女,我们一起努力!

占位置先

担心的是淘宝的政策和税的问题。希望一切顺利。我爱淘宝!

恳求管理员帮忙删除广告

广告很讨厌要求管理员删除

hehe !加油哦!!希望楼主店铺越来越红火~~

哎呀,现在的淘宝有点难做哦

支持淘宝,支持你,我们一起努力!!

没了广告看了都舒服,谢谢管理员帮忙删除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你十年时间你会得到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