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的无奈之处

现在生意是越来越不好做咯,实体店呢,本人实体店是卖衣服的,女装的,在经营的过程中真实什么样的人都有,去买衣服的人有的的人给的价格还勉强可以接受,有的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来的,一件外套给20元的价格,裙子给10元,T血给几元的价格,我的老天啊,我进货不要钱哦,给我这些价格都是比我进货价还低,最要命的是给10元价格她后面还有一句说词就是,这个价格都贵了,你都赚了好多了,真的是差点没有当场吐血@@@@。现在到底是什么市场呢?似乎我去垃圾桶那里捡来卖似的。有 的呢为了砍价格一上来说价就先来说你的衣服质量部好啊什么的,然后开个价格比你进货还低的,说你这质量也不怎样,我的天哪,我卖的不是李宁啊什么的牌子,质量当然 不能跟他们比,但是这些衣服质量都是很不错的好吗!!!真是哭笑不得了我@@!!

沙发自己来坐坐,希望各位亲门来发表下自己看法!!!楼主说的不错,现在做生意就是这样,如果我作为一个买家也是要给卖砍价的,理解,做生意难,做生意诚信更难,看看赚钱的都什么货色我们就释然了。

这年头 做什么都难的

加油

哎砍价就砍了,但是砍得太离谱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卖的无奈之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