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热点成就淘宝事业,淘宝上什么最好卖?(讨论)

如今淘宝网上商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们好多掌柜的开店开了很久了,可是销量却一直提不上去,女装、女士精品市场份额在淘宝网上占据了1成的占有率,确实很可观,我们很多店主和商家都大肆推广,我本人对女装的占有率一直看的很冷,很多商品都以它的冷门在一短时间暴热了,也因此成就了很多的淘宝卖家,网上赚钱固然重要,但是我们更应需求的从事业的角度和维护淘宝市场稳定的角度来看待,像家居用品啊,饰品,小商品,家用电器,手机,一直都是热点推荐的。网上卖东西,贵了无人问津,便宜了赚不了钱,基本上淘宝网的价格是公开透明的,竞争压力确实很大,本人觉得男装及男士用品的市场还是有很大的空间,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更多的男士也加入了网购的行列,从不熟悉到慢慢接受安全可靠的网上交易,男士用品将会在网上掀起一股热潮,网购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便捷,同时也使得男士们从繁杂的生活压力中解脱出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是一片热土,这是我的一点感触,接下来,大家就热烈发言吧,让我们在这里获得一定的丰收吧。

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

沙发是广告!!!抢个地板坐坐!!!!

这里曾未享受的待遇,住在2楼,感谢·········

能教教我吗楼主啊!给点经验!谢谢!

路过卖什么都好,赚钱就是硬道理说到底还是货源的问题哦,怎么能找到好货源呀。哎卖什么都好卖,关键看你怎么卖。同样的商品,有人卖火了,有人问都没有人问。这就是差距。

我认为网上卖的东西就像LS说的

但我认为也要注意几点 货物价格要尽量

货物质量要绝对 货物的新颖 作用 价值 品牌等

恩恩对对

我觉的不管卖什么都有做的很好,最主要的是自己的产品要独特,不要和别人重复!

男士是不多,但是考虑到毕竟淘宝购物的男性也相对较少吧

做我们这行的啊,关键是要有耐心,刚起步都很难,只要你有耐心,我想卖什么都好

支持男士的是不多,也是以后发展的对象,但是货源不好整啊

现在淘宝上卖的DD也是一应具全了

物以稀为贵

朋友们一起来发掘新事物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把握热点成就淘宝事业,淘宝上什么最好卖?(讨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