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励志】身体力行—你我他,有志者事竟成。

个世界上成功的人占3%,普通人占97%,成功者决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哀莫大于心死。世界上路有千百条,条条道路通罗马,但是有一条,是永远不能实现既定目标的,那就是放弃的路。

创业不易,充满冒险与困惑,但是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在心底对自己说,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过了这个时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也许,所有的努力所能获得的,可能仅仅只是一个机会,一个机会而已。有了机会并不能拥有一切,然而没有机会,一切都无从谈起。

大胆确实存在风险,越是奇伟的事风险越大,一般人会胆怯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害怕失败的后果,害怕进行过程中的压力,害怕面对现实中纷繁复杂的利害关系。但是,胆怯并不能组织恶性事件的发生,也无法避免不好的结局。与其这样,不如放手一搏,无限风光在险峰。

理由不是某次失败的原因,但却会成为下一次失败的原因。

没有所谓失败,只不过是暂时不成功而已,即便面对创业的艰辛与不易,绝不轻言放弃。很多时候,不是做到不到,而是不敢做,很多时候不是想不到,而是不敢想……没有梦想并不可耻,有梦想而不努力,则是可耻的,因此我会努力!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与认可。如果在第一时间说“不”,那么也就在第一时间抹杀了创造的可能,毫不留情。

人生有限,时不待我。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为理想奋斗,主动地做想做的事,这是率性与真实的人生状态。勤奋不是万能的,成功也是不可预期的,但是正因如此,按照自己的心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才会绽放迷人的光辉。我没有理由放弃梦想,勤能补拙,没有比努力奋斗更接近成功了。一切从人出发,以人为本,人对自我价值的追求,体现了人类个人的尊严。不管结果如何,曾经为这样的理由,这样的使命战斗过,我觉得足以骄傲!

加油,,,,,

谢谢支持,也谢谢你提供的进货渠道,我会听取建议和意见的。

服装看上去好好看~呵呵,谢谢。

如果你很年轻,就去干吧。什么都不用怕。shop58131804.taobao.com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励志】身体力行—你我他,有志者事竟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