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买家骗取我店商品 淘宝客服不会让你得逞的

在淘宝开店哪能不挨刀,我最近被一个可恶的骗子买家 骗取好几百的东西,因为我销售的东西是网络发送。我销售教学视频和软件,对方接收后找各种理由 说产品不好,说服务不好 来退款,我们也尽量满足这个买家,也答应赔偿,甚至同意他免费得到一科资料 ,该买家购买了3科资料 原价400元,因为买家说自己经济拮据 让我照顾,我开始没有答应,说让买家多考虑考虑,因为做培训 后期服务很大,第二天买家又来咨询 苦苦哀求,我想也许真的是想学习 想省些钱,也许聊城的这个买家真的如他所说是贫困生,我最后同意350的价格给他我们所有的会计基础 财经法规 电算化资料,一天的时间传完资料后 ,买家在球球聊天上说若查询资料都接收完了 就立刻给我付款确认收货,我每天都在线很晚,对方也在线很晚,但是对方第二天就开始问视频中的题 开始学习了,并且说我们讲解的和他的书不统一,我们的视频是根据我们的讲义讲解的,教材做参考,他说我没有提前说明 说我骗他,可知我们在淘宝首页明明写了 一次收费负责到考生考试通过为止。作为教师我何苦去欺骗已经买资料的学员呢,我只会更尽心尽力的去辅导他们,让他们顺利通过考试继续给我做宣传。 这个买家找各种理由退款,开始退款的时候还选择没有收到货物退款 这个买家居心何在 隐瞒事实。目前协商不成正等客服介入呢, 这个买家在拍了我产品后 直接问我开店是否遇到过骗子? 我说基本没有,因为我相信真心学习的人不会因为这些所谓的理由来退款 也不会全退,也不会不接我们的赔偿和正常协商的,这个买家的球球一颗星都没有,明显是刚申请的球球,这个骗子买家思维周密,目的明确 是想不花一分钱骗取我们的学习资料,目前我还不打算公布该买家ID,不过 后期若买家一意孤行 骗取我店铺的资料后我会在淘宝公布其ID ,让大家认清这个只骗资料不买资料的家伙。这个买家他是聊城人,真给聊城人丢脸了。

竟然有这么可恶的人,一点都不尊重我们卖家的劳动成果。骗子实在是太常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无良买家骗取我店商品 淘宝客服不会让你得逞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