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淘宝趋势下中小卖家如何突出重围?

随着国内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企业间竞争的加剧,淘宝在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由原来的草根舞台慢慢步入了大雅之堂,众多实力厂商的入住,使中小卖家的生存变得越来越艰难,再加上淘宝卖家人数的不断攀升,宣传推广费用的加大,使得竞争更残酷,中小店家的成交率会逐步下滑,中小卖家的出路在哪里?鄙人有以下几点看法:

一、知彼知己、做好自己的店铺特色和发展规划

二、始终以提高人气和信誉为根本

三、强化服务意识

四、树立品牌战略

五、不断提高推广策略和技巧

总之、天无绝人之路,战略上要藐视对手、战术上要重视对方。

没多大文采,大家仅供参考!一起进步吧!注意点,别发广告了,大家都很讨厌的!


联系**:55452600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淘宝趋势下中小卖家如何突出重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