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淘宝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经过几天的摸索整理,昨晚又到1点多终于今天我的小店开张了。坐在电脑前不断的看帖子,学习,心里还希望有人光顾小店。突然,叮咚,有人加我好友,心里一阵狂喜,难道有人光顾,哎,不买问问也行。连忙加了他,对方却发过来说什么刷不刷钻,转不转信誉,他们可以搞定。我一看就没有理他直接拉黑了,信誉是靠什么来的,是靠自己的诚实守信,靠自己的努力赚来的。接下来不断的有人推销他们,大致意思一样,还有留言的,烦死了,难道他们不知道做人的道理。

一提到诚实守信,我想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在儿童时期父母就用狼来啦的故事教育我们做个诚实的孩子。

最重要的除了诚信还有努力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我认为最重要是,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售后,总结下来说就是销售质量。

恩,是的,让我们共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作为淘宝人最重要的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