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我这也不叫创业,我这是工作,工作我很努力

工作跟创业有一些差距

创业,你靠着吃饭,如果创业不成,可能会落到家破人亡,什么都没有了。现实点说,创业你不努力,可能连饭都吃不上。工作就不一样了,即便你做不好,还是有饭吃的。

但是,工作就可以不努力了吗?

淘宝店铺是我工作中的一项,我说过:淘宝你不管理也是一天,你费劲巴力经营也是一天。凭良心说这是你的工作你就应当做好。

尽管有人说过现在淘宝店铺不好开,尽管有人说过我销售的宝贝中没有优势,尽管有人说过我店铺中的宝贝不适合淘宝店铺中销售,我不会放弃,我想肯定有人需要我的东西。

我的淘宝店铺有不少的问题,店铺装修需要改进,宝贝种类需要增加,店铺流量低,宝贝销售不理想等等。

我正在努力中

紧张的工作啊,工作岗位有些变动,这几天忙着熟悉现在的工作啊

支持 楼主

做好没一件事

有付出 就会有收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我这也不叫创业,我这是工作,工作我很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