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夹缝中的生存的淘宝小卖家

淘宝小卖家在夹缝中的生存秘诀。小买家,刚刚开始起步开店,往往是最困难的,今天很辛苦,昨天很辛苦,明天很美好,但很多人都死在了今天晚上,没有熬到明天,那么如何熬到明天呢?

1、内功

一个网店,生意好不好,产品、服务是基础。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从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而且要下足功夫。做网店是典型的先难后易的工作。没有哪个网店是轻轻松松成长起来的。产品一定要受消费者欢迎,质量要起码说得过去。然后就是服务一定要到位,让顾客买得舒服,自然愿意常来光顾。特别要说一下,仅仅有好的产品和服务还是不够的,内功修炼里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店铺的“面子”工程,就是店铺装修。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展示,对吧?除此以外,宝贝描述也是相当重要的。网购不比卖场中的购物行为,顾客需要全面的了解产品的方方面面,所以详尽的、美观的宝贝描述是必不可少的。

2、外功

主要内容当然是推广了,有了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展示,需要有人来看,需要有人关顾才能有成交。由于淘宝的新规则,本人的店铺也受到极大的冲击,但是我正在努力寻找新的出路,努力探索中。

推广之一:广告

本人不太推荐小卖家朋友使用直通车,成本过高,需要经过长期的尝试和学习才能做好。

推广之二:博客

不少卖家通过写博客的方式,引来相当可观的浏览。在电子商务领域,流量为王,有流量是成功的第一步。至于博客如何吸引浏览,本人在这里不做过多说明,希望朋友们多留意网络上的成功案例,多思考,多学习。

推广之三:论坛

很多论坛存在着非常不错的潜在商机。多在这些具有正对性的论坛发贴、顶贴都是很不错的推广方法。举个例子,比如你是卖耳机的,可以在耳机发烧友常去的论坛上多发一些相关的帖子,或者回复一些发烧友的求购贴。你是做哪个行业的,一定要对这个行业相关的论坛有一定了解,有哪些论坛,论坛上主要的网民有哪些特点等都需要有所了解。

更多推广方法,希望朋友们多多探索,也欢迎多多交流。我在这里只是希望抛砖引玉!

心态决定一切

做淘宝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做淘宝本来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又非常需要时间的累积。急于求成是做不好淘宝。如果朋友们只是抱着试试的想法,只是因为想碰碰运气才来到淘宝的,我觉得这样的话就没有必要浪费精力和时间了。

现在生存环境非常恶劣,是很难碰到运气的。做淘宝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相信电子商务有前景,那么就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坚持下去吧。保持一份学习的心态,保持一份自信,保持一份执着,保持一份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都敢于勇往直前的干劲,直到成功的那一天。因为风雨,彩虹才会有那么美丽的色彩!不是吗?

我是一个小卖家,到现在才一星,出售的是移动电源,和苹果外置电池,像对手机电量要求大的人,苹果手机用户啊,以及一些家居用户都很适合的,所以买家喜欢也是有的,店铺装修也下了功夫,开了旺铺啊,之类的.效果还是不好,大家来我店铺看看,提提意见吧,在头像下面有个就可以了.中间这个就可以进去.

沙发就这样没了..板凳..辛辛苦苦的奋斗,我相信自己会成功的.

写个贴不容易,

顾得领带围巾旗舰店掌柜顶顶你。

希望能增加你的人气。

谢谢上面的人的支持.分享贴都不容易啊.

嗯 一家人 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夹缝中的生存的淘宝小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