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希望把它做好,希望前辈们指点!

先露个脸,亲们不要拍砖哦~~~~~~\(^o^)/

渐渐地一丝丝寒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原本以为旺季到了,还是比较高兴的,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但是随着直通车一天天的烧着钱,流量销量还是不见上涨,跟之前还是差不多呢,是哪里出了问题了呢?我看到一些大的卖家他们的价格比我的还贵,但是人家怎么就能卖出去呢 我就郁闷了,整天呆呆地坐在电脑旁边,偶尔叮咚一下,一天几个单子,难道是给我个安慰吗?

我是想靠这个吃饭呀,现在已经是全职了,要这样一天天过去的话那不就喝西北风啦?

请哪位高人指点看看,我的直通车基本上都是出价3毛钱的,也不算低的,是怎么回事了?谢谢啦

我真的希望把它做好,希望前辈们指点!

再上张PP哦

好啦,请各位前辈指点哦!广告一律删除

偶要去吃泡面啦!

下午还要打包发货,没得时间吃~~~~(>_<)~~~~

自己先坐个沙发

楼主加油,共勉,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真的希望把它做好,希望前辈们指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