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辛酸史

话说淘宝已网这几年在江湖上来势汹汹,我也是早闻大名,可一来懒二来不相信有吹得那么厉害,一直没参与过。不过就如婚姻的七年之痒,我终于也在它第第八个年头,抛下了新浪转头了她的“怀抱”。

对于一个从未在网上购过物的人来说,首先要迈过的一个坎就是网上银行。在酷暑的太阳下,被一群也挺二的人忽悠着去开了个网银买了个U盾。当时以为U盾就好星矢的圣衣,穿了才能战斗,结果后来才发现哪怕是赤身露体也是能上战场,心痛我的38啊!!!但这都还好,虽然作用不大至少也能多少保护一点安全,能起个防盗门的作用嘛。最令我郁闷的事,不知是那天太阳太大把头晒晕了,还是自己输得太快,居然连续三次输入错误密码,很无语的帐号被冻结。只有厚着脸皮又跑了一趟银行,让大姐再帮我重置一次。现在想起大姐当时那惊异的眼神,都让我无地自容。

接下来就是回忆。这里要提一下就是本人是在09年申请了淘宝号,可一直没怎么用,不得已又花了30分钟的样子来重新找回以前的帐号,密码,支付密码。而且淘宝的帐号和密码又特别繁多,我的大多数密码又不一样,很是花费了点时间。终于在一瓶可乐的庆祝下,我的淘宝店铺终于开张了。没背景,没动画,没介绍,一个孤零零的产品,颇有点世人皆花我独清的感觉。

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东西还要学习,人气也还不够,不过好在慢慢开始有个架子了,希望越来越好,也希望看到帖子的朋友能吸取我的一些教训,也欢迎你们光临小店。

支持了看帖就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辛酸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