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淘宝上找潜在的顾客

新店开业不久,不知道怎么找淘宝里的潜在顾客呢?朋友经验比较多的,传授给俺几招呗?

到你同类的店铺看看 拍下的又没做成功的生意的客户 那些一般都是价格或者其它方面的原因导致生意没能做成功 你可以找买家聊天 了解为什么不买 具体的就看你的了咱也是来怎么学习寻找客户的同感啊, 怎么寻找客户啊,真让人头疼前期没信用是很难做的。我以前也做过衣服,做了一段时间一件也没卖出,后来才改行做现在虚拟的。楼主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代理了虚拟以后才慢慢有了些起色,希望楼主也可以熬出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在淘宝上找潜在的顾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