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服装图案设计师的淘宝梦

各位亲们好 !

我叫fondy, 淘宝的ID:fondy520希望和您做朋友,一起交流、分享淘宝创业经验!我的文笔不太好,让大家见笑了

我出生于江西的一个革命老区---红色故都“瑞金”.发几张照片给亲们认识下我的家 乡

闻名中外的“红井"-“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毛主席他们挖的井!就在我那个镇叫沙洲坝镇。

我生长在一个农村家庭.为了理想,为了追求,远离家乡只身来到这个大城市---广州。因为本身所学技术的缘故,在这边从事一名服装图案设计师的职业,工资待遇也还算可以。这个职业可能在大家眼里觉得应该是份还算不错的工作吧!而如今,我却辞了这份工,准备开始走我的淘宝路……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每次上完街回家必经之地。

因为想让家里、让自己将来能够过的好一些,我想方设法在找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多赚点钱。于是在工作的期间也打算在网上找份兼职工作,最终把目光注视在淘宝上2010年的729日,经过我多天的观察和详细了解,在我的上家帮助下,终于在网上开起了属于我自己的虚拟充值店。当时好激动啊,心里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做”。那个时候因为对“淘宝”开店还一无所知,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搞。多亏了我的好上家那么耐心的教我也经过自己慢慢摸索、学习,成为了这个淘宝大家庭中的一员。店是开起来了,但刚开始都无人问津。后来经过一番努力宣传推广后,店铺慢慢有了起色,开始有人来充值话费类的!记得那天终于做了第一笔单,虽然没有赚什么钱,但是好开心啊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店铺也越来越多人来光顾了。时不时有人来咨询代理软件啊、如何在网上开店之类的。这个时候,麻烦又来了,因为又有工作,做淘宝还是兼职的,只能在晚上下班之后用心去照顾网店,所以错过了好多赚钱的机会。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呵呵。心中也想“这样下去不行啊”,别到时候两头都做的不好。因为对做淘宝也很有信心,加之想试试自己创业,所以牙一咬,下了个狠心,辞掉我原有的“服装图案设计”工作,开始寻找我的淘宝梦……

坐落在叶坪乡的“红军烈士纪念塔”

在开店两个月后的---2010929号,我辞去了我的工作,准备在淘宝上好好干一番!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失败还是成功,但我会坚持,我会努力的即使失败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现在的我们都还年轻,所以必须要“闯”。不多尝试,怎能在社会立足呢?在淘宝路上的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

不错,不错,多多光临小店呀加油!支持!

坐下来 先看下, 店主加油

真为楼主打不平,人家辛辛苦苦写的贴子,却被那些大发广告的人给糟蹋了。

我相信努力会成功的,人家都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支持一个

支持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广告真多啊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免费领取优惠券做广告的回帖那么多,真是无语了,帮派应该好好整治那些只会发一堆广告的人,加油哦!师傅!不错,写的很好,大大的支持,加油!

加油!!!

店主加油!

小店是才开的,专做话费充值、QQ业务、游戏点卡
诚信最重要,但是迈出第一步真的很难啊,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http://shop60915675.taobao.com

店主加油 支持你哦!

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服装图案设计师的淘宝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