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终于也在淘宝安家落户了。

折腾了一个多星期,终于把小店整好了,我开始一边等待买家上门一边向同学朋友宣传我的店。

今天是小店落成的第二天,还没有生意上门,我也学着有经验的卖家在论坛里发发帖子,向大家推广我的店,顺便也跟大家认识,宣告淘宝有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我一直向往开网店的生活,比规规矩矩地上班更合我意。很感谢淘宝网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创业的平台(这句话是不是有拍马屁的嫌疑啊?)。现在终于圆了我的淘宝网店梦了,呵呵呵。

努力学习老鸟的推广经验,同时也希望有像我这样的新手卖家与我换友情链接,本小店的友情链接虚位以待中...................

我每天都在思考类似的问题,为什么买家会选择大卖家呢,可能是因为那些大卖家的信誉度高,让买家比较放心的购买,有些买家会专门选择像我们这些中小卖家这里购物,我想理由应该是我们这些中小卖家刚开始起步各方面都比较好,但是这也是少数的。信誉度低并不代表中小卖家的产品不好,每个大卖家都是由小卖家到中卖家再到大卖家的,每件事情都是有过程的,在这过程的阶段你付出了吗?(你有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你不努力就失败了)我相信, 只要你有付出肯定是有回报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店终于也在淘宝安家落户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