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不到一个月,我有点迷茫!

从9月24日开起的淘宝店,不知不觉快一个月了,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进展,一开始买了个充值软件,上家也很好,当时也是热血沸腾,因为看上家卖了几百个软件觉得很了不起,但是我到现在也没什么进展,只是学会了一些装修,上传宝贝之类的,但是对于宣传推销这类的感觉很迷茫。

宣传店铺无非就是利用各大网络,贴吧,知道,什么的发帖回帖,但是回了很多贴,自己觉得质量也不错,就是没人光顾,到现在我觉得这些发帖的人就是故意的,可能是一些已经有软件的人在搞恶作剧,让我们这些新手失去耐心,现在感觉淘宝真的不好做,虽然说要有很大的耐心,毅力,但是光有这些是不行的,还有有正确的判断力,什么是该做什么不该做,想到这儿做虚拟都这么累,感觉那些做实体店铺的人确实是非一般人,真的很佩服。

开店的过程何止是学习这么简单,更多的是锻炼人的耐力,心里素质。

可能是还要上班工作的原因,弄的现在自己有写迷茫,如果专心致志可能就好了

广告能不能死远点,污染环境

支持楼主。

我也是新开的小卖家,昨天开的,也准备兼职做充值,但就在刚才,我把我的充值全都下架了,等晚上回来再慢慢把宝贝的上架时间进行调整。可能迷茫是会有的,但我们要坚定成功的信心,多学习别人成功的经验,相信过一段时间我们也就不会再是新手了,记住在淘宝的创业之路上,还有我这个比你更新的新手在与你同行!

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我这里有加款卡之类的,要加款的时候找我哈!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楼主你太谦虚了,你开店还不到20天,就已经两钻了,还不满足了?有时间一定向你讨教讨教,一定要倾囊相授哦!我在这里先谢过了。

是呀,开店时很激动兴奋,感觉顾客马上就要来了,但一天天的过去,却无人问津时,才发现,现实与我们的想象还有很远。真的需要很好的心态,好好学习淘宝上的各个方面的经验才行。!

没做过淘宝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想在淘宝开个店不需要那么多的投入,其实不是这样的,真正做了才会知道,在淘宝做是那么的辛苦,不是一般人想象的那么容易,太累了。

缘分啊 我也是9月24号开的 但是没有楼主做的好 有什么方法说一下吗 我的店一点信誉也没有 愁啊

4楼 fzfjiayou 说 :

广告能不能死远点,污染环境

创业是很艰辛的我也刚打算在淘宝开店,菜鸟一个,什么都不懂,都说新手先代理充值软件升信誉最快,看来也很难啊·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教我开店第四天,感觉还没摸清楚方向,继续努力中!~加我聊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不到一个月,我有点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