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创业者一定要有梦想,新婚妈妈坚持淘宝路!

梦想是最宝贵的财富.

威尔逊说:“我们因为有梦想而伟大,所有的伟人都是梦想家。他们在春天的和风里,或是在冬天的炉火边做梦。有些人让自己的伟大梦想枯萎而凋谢,但有的人灌溉梦想,保护它们,在颠沛困顿的日子里细心培育梦想,直到有一天得见天日。”

我的梦想其实很世俗,就是变成有钱人!

我希望在两年之内陪我的父母去首都北京旅游,走遍北京的名地,吃遍北京的名吃,看遍北京的名景。(我和妈妈拜菩萨)他们都是农民,为我们三姐妹操劳了一辈子!该是享受的时候了,可是没有钱这些我都做不到!所以我必需先赚到钱才有资格谈这个梦想,淘宝就是我选择的路!

奋斗淘宝已以数天,却迟迟下不了笔(帖子都我手写再上传的)因为我是新手卖家,没有惊人的销量,更没有专业的经验,我该和淘友们分享什么?

分享我的心情,我的坚持,我的梦想!分享从零开始的艰辛和在淘宝中忙碌的快乐!我相信每一个新手卖家都是从我这一步开始的。我也相信每一个选择淘宝的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坚持的理由,而勤奋是惟一的途径!

从淘宝菜鸟到小店开张,连图片都不会上传的我实在是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最幸运的是我一出道就得到了贵人相助,教我注册,认证,选行业,选商品,上传宝贝,装修,推广,怎么样和顾客沟通变成朋友去成交等等。然而我从他身上学到最宝贵的东西是耐心和执著!

记得有一次我上传宝贝,当我把所有的宝贝资料,图片都改好后上传却全部失败,又找不到原因,当时心都凉了大半截,趴在桌子上,话都不想说。要知道我从早上8点一直弄到晚上,因为不懂,所以弄的很慢,中午就吃了一包泡面。难道一天的辛苦就这样白费了吗?欲哭无泪啊…………幸好他是电脑高手,但也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出原因所在,成功把宝贝上传。原来是我把一些重要文件都删了,他从垃圾桶里翻出来才弄好,实在是惭愧啊!

我问他为什么这样不计回报地帮我?他说,“我们都是80后,创业都不容易,更何况你还是个母亲,每天要带孩子还要开店,很辛苦的!”当时把我感动的……淘宝尽是人情味啊!

新婚后的生活安逸舒适,有个很幸福的家庭,(我和老公)(被整蛊的宝宝)但生活却少了几份激情活力。在淘宝开了店之后,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自己也不得不去学习更多的知识。生活需要变化,需要丰富,需要更新,这样幸福才会长久!我把淘宝当成我的事业,我热爱这份职业,也在为此奋斗。

我要做个独立的女人,在经济上独立,在人身上自主,在精神上自强,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我们想得到,我们就能做得到!我相信坚定的目标和不屈不挠的决心,他的力量之大就如排山倒海,势不可挡!希望所有的创业者都能心想事成!

最后附上我家种的大白菜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像我们80后的坚持,不放弃!辛勤的劳动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加油!!

一起加油

在路上有你有我还有他她。我们都不断奋斗,执着自己的梦想,加油80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云说:创业者一定要有梦想,新婚妈妈坚持淘宝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