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就是一款免费的网络游戏

淘宝就是一款免费的网络游戏,人民币玩家可以直接买广告,开直通车等高级装备,非人民币玩家还在为一个星,一个钻苦苦挣扎。要想在游戏中不花钱那只能是陪太子读书,让人民币玩家PK或秒杀非人民币玩家,挤压非人民币玩家的生存空间。亲不见论坛里面多热闹,什么技巧啊,经验啊,免费推广啊,什么月赚上万啊等等都是一些非人民币玩家点击,顶贴的,没有我们这些非人民币玩家点击和顶贴,就没这么热闹了.把淘宝做一款免费的游戏来经营,既要让人民币玩家PK的爽,找到秒杀的感觉,又要让非人民币玩家有生存的空间是淘宝高层应该考虑的!

此文纯属个人感言:亲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店铺,主卖湖南特产(gayu888.taobao.com)

看看玩游戏就要遵守规则

完全的有同感!!!我之前也曾经是网游迷!!怎么没想来到淘宝,也还在玩网游的感觉!!

大量招兼职打英文字母和投票员!工价等详情:http://www.ttwz123.com/typema/zhuce.asp?t=3081,看不

起小钱者!请绕道!

呵呵

以前就是游戏迷

不过我也是

都都用同感

呵呵,也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就是一款免费的网络游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