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钻!!!一点感想和大家分享

好像是前天我的店铺信誉上了钻,可我好像没有什么反应,和往常一样每天看看店铺,上上货,和大家互相收藏收藏 .......,现在感觉一切都不是所说的那样容易,上了钻感觉和以前没有大的区别,因为没有在我这里体现出来呢,但我依然和以前一样的打理我的店铺,总在想怎么弄好看点,首先要给顾客一个”好脸“嘛!凹,不过还有一点大的变化就是自己以前弄的店铺在上钻的同时没有了,展现在面前的是另外一个不熟悉的店铺......以前付出心血的成果没了,其实就是一钻以前是免费的扶持版的,现在还原成了普通版,就要让自己花更多的心思去管理自己的店铺了,不过在上钻的同时是结交了“天下好友”。我会一直努力的走下去,我也很自信自己会有收获的一天。上钻的路走的很艰辛,我一开始在做易赛这个软件,现在是易赛和特产一起做,自己还是推广欠了点,一定会努力的走下去。灿烂彩虹总在风雨后!!

同感同感,呵呵。我的也一样,上钻了啊**********做实物都是虚拟开始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了钻!!!一点感想和大家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