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子骗了!

刚才我被骗了,有两个买家看我是新手,就联合起来骗我

我的Q币便宜卖了,又忘记拒绝倍数了,第一个买家到我这里买了几次100件,然后软件自动发货,然后我赶紧点了拒绝倍数,后来他不买了,又来了第二个买家还一直的买,由于拒绝倍数了,他没有买成功,后来他就一直的点申请退款,由于没有成功我也就同意退款了,他就一直的退,谈出来好多窗口,没有想到第一个买家也在那里申请退款,由于是新手,都搞乱了,结果都同意退款了,被他们骗了

这些可恶的骗子

我们新手卖家好可怜啊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做实物都是虚拟开始的哦同情 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被骗子骗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