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月入几万吗、?几个人能做到

现在开淘宝,真的很赚钱吗?开店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但小店的生意还是不怎么好。问过许多的前辈,除了推广还是推广。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电子商务发展的越来越好了。现在好多人也渐渐加入到电子商务这个行列中来了。

有农民工、有妈妈团、有夫妻创业、有中专生、有大学生、有外企、有公务员等等,各类人齐上阵。为的就是淘宝这个大空间。淘宝潜力真的就这么大吗?淘宝真的可以月入几万吗?每个人在论坛里都说出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幸福甜蜜。

淘宝推广的方法有很多,特别是一些免费的推广方法,我几乎都试过了。但是效果不是太好。有人说加入直通车和消保效果会更好的,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不太确定。只是没有很多钱投入,所以不敢轻易去投钱。

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的背影,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要先支持下别人,帮派天天有活动快来参加,领取礼品。加入帮派还有店铺装修模板和视频教程送给你,地址: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854502.htm谢谢支持

真的是放着很好的工作不做,做淘宝。淘宝真的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做淘宝为的是什么?

淘宝卖家要团结,我支持你 ,你支持我,我们一起发展一起成功!留个脚印让你找到我!让你留意我!说月入几万的,看着就好。

 

 

 

 

 

我家也是新开的冲话费的,我来支持你一下,你也来捧捧场,我们大家做朋友啊!共创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的是月入几万吗、?几个人能做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