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亲蜜的朋友是什么呢?

女人最亲密的朋友,并非她的伴侣,也非服装、首饰,而是包包,它不仅是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凝聚目光的焦点……谁是女人最贴身的朋友?只要搭乘一次大众交通工具,就不难发现,女人最亲密的朋友,并非她的伴侣,也非服装、首饰,而是包包,看她们紧紧地将它搂在怀里、寸步不离的模样,就可以知道女人对皮包重视的程度。它不仅是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凝聚目光的焦点。

包是女人用来收藏心事的必备物品,每个女人的包里都收集着那些春夏秋冬不为人知的琐碎。有什么样的包,就会有什么样的记忆。

女人的包里,收纳着女人的一切,化妆品、钱包、手机、纸巾、梳子、喜爱的小玩意,甚至衣服。即使再小的包,也会塞上一只口红、一盒粉饼、一把钥匙……

当一个女人负担不起昂贵的名牌套装时,拥有一只包,就可以与潮流同步前行。尤其是对于喜欢极简装扮的女郎来说,如果没有一个看起来够品质、够特别的包来衬托,似乎太辜负时尚情趣了。一只有品位的拎包,抢眼的程度也已脱离配角身份,成为聚光灯焦点追逐的对象。

随着社会的进步,物质的提高,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一般的包包已经跟不上女人追求的步伐,瞻显不出女人高贵优雅的气质,紧跟时代追求,彰显你那高贵优雅的魅力,真皮包包是你的首选!

女人!对自己好一点吧!一个普通的包包和一个真皮包包的价格也差不了多少!

每个女人都有适合自己品位的包包,那么,你选对了吗

是啊~~女人就是离不开包包

抢沙发!!1

是啊,我就有很多个包包

楼主说的太对了~~我家那口子爱包比爱我多的去了


要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左冷禅召开武林盟主大会商讨如何顶
西门吹雪从此学会了最强一招剑神一顶
龙剑飞的如来神掌最后一式改为万佛朝顶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四大名捕四面出击看天下还有没有人敢不在顶

我的十八精品淘宝店铺希望亲们也使劲儿帮我往上顶


呵呵~这年头,女人的包是越来越档次了!!

我离不开女人

呵呵男人离不开女人,女人离不开包包

深有同感哈哈哈

好贴~~我就有很多包包

呵呵,是啊~我已经买过好几个包包了~~

正如楼主说的那样~女和包在一起的时间是最久的

楼主说的不错

顶下!

感谢大家前来顶我的贴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最亲蜜的朋友是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