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我的家人

图片我对佛说:让我家人永远健康快乐!佛说:只能四天!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说:三天。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佛说:不行,两天。我说:好,白天、黑天。佛说:不行,就一天!我说:好!佛茫然问到:哪一天?我说:生命中的每一天!!佛哭了……说:以后你家人将永远健康快乐幸福!!!看到此信息的人要转载啊!你家人会天天健康快乐喔!

传说中的沙发,效果不错 ,大家一起交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保佑我的家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